害 真的是神仙cp

政治×英语 

“我为你而生,为你而用。”

“我们永远并肩战斗。” 

数学×历史 

“还记得那个棱角分明的憾梦吗?” 

“我越过千年,终于能为你画一个光滑无缺的圆。” 

语文×历史 

“爱你就像爱自己。” 

“我去读透你,从秦时的文章,到宋时的词,一遍一遍描摹你的模样。” 

政治×数学 

“我们只在年少时,才密不可分。” 

“如今,山河相隔,南辕北辙。”

化学x英语 

“还要再做多少次结果失败的实验 才能证明我爱你的反应式” 

“不需证明 赏过世界各地的景 我还是只对你说我的思念”

物理x生物 

“我带你去看宇宙的奥秘 无数个量子追随你的足迹” 

“我带你解开微生世界的谜题 几千几亿个细胞 只为你一人而活”

地理x历史

“这波澜壮阔的锦绣山河,只不过是为你而颂的千年赞歌”

“只不过岁月荏苒,长史足迹尽皆湮灭,仅余我”


三连即可抱走


评论(5)
热度(15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ynasty. | Powered by LOFTER